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召开恢复正常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部署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2-26 浏览次数:

2月24日,榆横大队召开恢复正常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部署会,大队领导,各股所队中队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亚军传达学习了刘仁亮支队长2月24日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恢复正常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大队恢复正常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针对务工人员返工返城的情况,强化对超载、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预防事故发生。二是加强疏导保畅工作,保障应急救援车辆和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优先通行。三是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专项整治,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四是通过“双微”平台、抖音号等新媒体,加强宣传提示。发挥“大喇叭”的宣传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五是要教育民警在执法的过程中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做到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六是机动中队(督察办公室)要对民辅警在岗情况、警容风纪等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七是要做好单位办公区、生活区的消毒、通风,督促大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