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召开钉钉视频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安排“三返”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9日,榆横大队召开钉钉视频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安排“三返”工作。各股所队副中队长以上人员通过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期间,副大队长张毅组织学习了戴征社书记和李春临市长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大队长韩利峰宣读《“三返”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纪检员郭鹏飞宣读《高新区联防联控工作的通告》,支部委员吴宏宣读《高新区落实“三返”工作责任清单》,支部委员李鹏宣读《关于返岗后大队机关、中队防疫防护工作的规定》。

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传达了2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在高新区“三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三返”人员防控工作。

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要求:一是要将上级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指示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民辅警,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贯彻落实,抓好“三返”人员防控工作。二是要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认真做好“三返”人员防控工作。要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的要求,负责督促落实公共交通工具及停车站点的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依托一院、榆阳区疾控中心门前执勤点,发挥应急党小组的职能作用,确保防疫车辆及防疫医疗物资车辆快速通行,全力做好路面管控工作。三是要做好办公区、生活区的消毒工作,要为民辅警配齐防护装备,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四是要抓好队伍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备勤,确保队伍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