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佳中队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来源: 高交大队榆佳中队 发布时间: 2020-01-11 浏览次数: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展望未来。1月10日,高交榆佳中队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会,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队长李金山主持,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

会上,首先传达了支队“1.9”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平安春运”行动视频部署会精神和刘仁亮支队长的讲话精神。随后,中队长李金山对2019年全年队伍建设、道路事故预防、交通秩序整治、交通安全宣传、考核考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在当前省际撤站、春运早来、雨雪雾恶劣天气较多的严峻交通安全形势下,中队在各方面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要求立整立改、多措并举、补齐短板,为2020年交管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接着,副中队长王炜对2020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围绕平安春运“防事故、保平安”这一核心内容对辖区弯道、坡道、易积雪结冰、团雾多发路段增设完善安全设施和警示标志;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开展安全技术全面排查;继续强化酒驾、醉驾、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利用广播电视、“双微”平台、电子显示屏加大安全宣传提示和教育引导;实行24小时巡逻管控,及时发现并帮助受困群众,在服务区、执法站提供便民服务。

支部副书记谢文智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12.21”全市公安机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队伍教育管理视频会议精神,对照《延安市公安机关文明形象规范》再学习再整改,主动将全体民警的思想集中到新的公安交管工作要求上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全力以赴、全力护航,确保春运期间“不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的工作目标。同时注重法、理、情的高度统一,始终坚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此外还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最后,大会对2019年度交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民辅警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会议在中队长李金山对全体民警的新年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