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交警大队科技预警 套牌车辆无处遁形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为有效遏制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多发态势,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2019年12月27日8时30分左右,榆横交警大队指挥室联合沙河路中队民警在榆林大道-沙河路T字路口设点开展缉查布控工作。11时04分28秒,一辆车牌号为陕K766*A的部局督办嫌疑套牌车辆在榆林大道-苏庄子路口发生预警,指挥室民警高度重视,立即下达预警指令,路面民警全力配合迅速行动,11时05分在榆林大道-沙河路口将其成功拦截。

经公安网车辆识别号比对,以及和支队指挥中心核实,该车确是套牌车辆原车,同时联系山东济南交警部门,已确认将车牌号为陕K766*A的套牌车辆进行拦截并作出相应的处罚。

科技时代下的交管部门科技应用无处不在,建议广大存在侥幸心理的驾驶人员莫要以身试法,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遵纪守法,作新时代的守法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