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组织学习《延安市公安机关文明形象规范》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全市公安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和严格民警、辅警的日常管理,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12月27日,榆横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市局“12.21”视频会议精神及支队“12.25”会议精神,组织民警、辅警学习了《延安市公安机关文明形象规范》。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分工负责”的要求,切实加强此次学习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以大队集中学习和各股所队自行组织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地学习《文明形象规范》,确保每位民辅警对各项规定和禁止行为熟记于心。三是要逐条对照《文明形象规范》要求,认真剖析,形成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落实。四是大队法制督察办公室要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违反《文明形象规范》的行为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情况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评优评先的重要内容和主要依据。五是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交管工作,全力预防事故发生。提前安排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