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新区122交通安全知识闯关小达人大赛开始啦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开展好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幼儿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为大班幼儿幼小衔接做准备,榆林高新区教育局、榆横工业区交警大队联合举办本次高新区交通安全知识闯关小达人大赛活动。11月25日,闯关大赛正式开始,高新区21家幼儿园,近千名幼儿参加了闯关赛第一轮的比赛。

第一轮比赛在高新区各公、民办幼儿园自己园内举行,比赛的形式为交通安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在比赛前几日,各个幼儿园通过上交通安全课、互动问答、交通安全模拟体验等幼儿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小朋友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针对幼儿读写能力、理解能力不足的实际,比赛由老师读题,小朋友们作答的方式进行。考试完毕后,各个幼儿园结合试题,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巩固了小朋友们所学到的安全知识。通过此次比赛,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