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林交警三大队回访事故当事人家属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谢谢!感谢领导对我们家的关心”,11月28日上午,榆林交警三大队大队长白锦升和副大队长郑国瑜、事故中队民警,与榆阳区麻黄梁镇镇长纪怀雄一起来到榆阳区麻黄梁镇,对在交通事故中的受害者家属进行回访,家属连声感谢。

去年,事故当事人杨*云因操作不当,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致死亡。而死者杨*云是这个贫困家庭的唯一劳动力,70多岁的父亲几年前就半身不遂瘫痪在床上,杨*云的妻子患有神经病,一双儿女都还很小,尤其是女儿智力低下,现在家庭的重担就压在杨*云的70多岁吃药的母亲身上。今天,榆林交警三大队大队长白锦升和副大队长郑国瑜、事故中队民警,与榆阳区麻黄梁镇镇长纪怀雄一起来到死者杨*云的家里,看望生活困难的杨*云家人。

榆阳区麻黄梁镇镇长纪怀雄详细的向民警介绍现在杨*云的家庭情况,三大队大队长白锦升详细询问杨*云的父亲治疗情况、家人的生活状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叮嘱其要积极接受治疗,勇敢的面对生活,并要求杨*云的妹妹尽快办好申请社会救助基金所需要的相关手续,同时强调在交警部门和镇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最后,杨*云家人对交警三大队民警和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