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强化部门协作 提高应急处置 高交靖安中队联合延靖分公司开展冬季除雪保畅应急演练

来源: 高交大队靖安中队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冰冻雨雪等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应对雪情的应急抢险能力,检验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机制,强化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作战水平,锻炼除雪保畅应急队伍,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决策指挥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

11月20日上午,靖安中队联合延靖分公司在乔沟湾管理所组织开展除雪保畅应急演练,延靖分公司相关领导、各相关科室及各管理所负责人,高速交警及养护公司等80余人共同参加观摩了本次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协作有序,处置规范,积极试验新型融雪材料,提升除雪保畅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对保畅物资、设备的使用熟练程度,切实提高除雪保畅实战水平,以必胜的信心和临战的状态,努力为公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