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召开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研讨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榆横大队召开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研讨会,大队领导,各办公室主任,各中队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张凯盈常务副市长调研公安交管工作的指示精神,11月19日支队召开的城区交警大队创文工作约谈会精神,听取了各中队、各办公室工作汇报,现场讨论分析了部分路段交通拥堵发生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研讨了对策。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实地调研交通堵点、拥堵时段、车流特点等客观因素,深度分析造成拥堵的主要原因,拿出具体的措施,解决道路拥堵问题,预防事故的发生。二是大队领导要下沉一线,与中队民警一起站岗执勤,抽调机关民警与中队民警混编,加强高峰期的指挥疏导工作。三是各中队要科学勤务安排,加强疏堵保畅工作,尤其是早中晚高峰期,要加强对重点路段、重要路口以及校园周边道路的指挥疏导,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道路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