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召开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调度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7日,榆横大队召开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调度会,大队在家领导,各股所队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韩利峰传达了全市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视频调度会精神及刘仁亮支队长的讲话精神。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对大队近期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作了小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支队要求,对照考核目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开展攻坚行动,推进攻坚行动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结合创文工作,紧盯重点工作,严厉整治酒驾、涉牌涉证、违停、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清零工作。四是沙河中队营房建设竣工后,要利用中队院子,组织大队民辅警开展冬季大练兵,进一步提高民辅警的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