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疯狂货车变身“通勤车”,车厢挤满35人被查处!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安全攻坚行动,10月31日上午,榆横大队榆马中队在辖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查获了一起货车违反规定载客、超员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6时55分,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一辆车牌号码为陕AK6**5的轻型厢式货车形迹可疑,随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经查,核载3人的货车驾驶室坐了4人,车厢里面竟然黑压压站着男男女女35人。随后民警对货车车厢内的人员进行转运,将驾驶人带回队部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驾驶人王某飞及车上人员系大连金鼎石油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工人,前往榆林市兰州石化工地施工,由于人数多,为贪图方便,驾驶人王某飞就让工人坐在车厢里。按照驾驶人王某飞所说,他以为早点出发能逃避交警检查,没想到却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最终,驾驶人王某飞因驾驶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客、超员,被处以罚款1100元,驾驶证记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