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交警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提升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21日早,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宋家川街道办郭家腰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学生的出行特点和活动规律,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事故预防常识,讲解日常生活中走路、乘车、骑自行车要注意的事项等基本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教育广大学生在上放学期间,不要乘坐超员车、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和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确保上下学安全。同时,民警还通过在校园内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事故预防和安全行车等交通安全知识,让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出行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