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交警开展“逢十”专项整治行动 225人“撞枪口”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效打击酒驾、醉驾、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势头,靖边交警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要求,2019年10月20日,组织开展了“逢十”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针对交通违法行为突出路段和时段,分别在城区、城乡结合部、国省道路、乡村路段部署警力,采取流动巡逻、定点检查与分散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高密度巡查,形成全覆盖、多方位整治,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超速超员、农村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假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处”,特别是对重点车辆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罚,决不姑息。在严格查处违法的同时,民警向违法驾驶人、交通参与者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确保整治成效。

整治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警保持警容严整,做到理性、文明、规范、公正执法。据统计,当日,大队共查处涉酒驾驶11起、假套牌2起、国省道违法行为66起、农村道路违法行为146起,行动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