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组织党员参观小河革命旧址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大队党员的党性修养,结合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2日上午,榆横大队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靖边小河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感受革命艰辛、接受红色熏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靖边县小河革命旧址是毛主席及中央机关转战陕北时居住过的地方。1947年6月16日毛主席及中央机关从靖边县天赐湾出发,移居小河村,直至8月1日才离开,在小河村共居住了48天。

在小河会议革命旧址,大队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先后参观了伟人塑像、小河会议旧址、毛泽东、周恩来等11位革命家旧居、旮旯沟会议旧址等,学习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最后,张亚军书记要求党员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学习传承好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大队交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