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召开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榆横大队召开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推进会,大队领导,各股所队副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视频推进会议内容,以及刘仁亮支队长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各中队10月份量化考核完成情况,对攻坚行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戴书记指示精神和刘仁亮支队长的讲话精神,全力开展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平稳。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狠抓政治建设,健全从严治警机制,狠抓从优待警,切实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三是要下大力气,强化措施,做好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零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做好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安全保障工作。五要紧盯考核目标,扎实开展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大货车限行,拖拉机违法行为等,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六是要认真开展好“七进”活动,强化警示曝光,加强对重点驾驶人的点对点的安全提示。要组织策划好“12.2”活动,再掀宣传新高潮,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