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三大队召开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努力营造辖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15日上午,榆林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召开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部署会,大队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各中队副中队长以上、内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长白锦升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伦通报了上一阶段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一季度专项行动和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并结合大队目前整体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明确工作目标,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最后,大队长白锦升强调全体民辅警要继续保持严查违法,攻坚克难,敢打胜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切实抓好三秦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全力维护辖区道路安全持续平稳。

他要求:一是持续开展思想教育培训,切实抓好大队领导班子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二是持续加大严查交通违法,尤其在国省道严查酒驾、无牌无证、面包车超员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三是持续开展源头隐患清零工作,开展源头企业、道路隐患排查、路面安全检查等隐患清零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