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重磅!陕K•临0003230!府谷县第一辆电动自行车上牌啦!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10月15日上午,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人民西路移动第一营业厅成功办理了府谷第一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为扩大群众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特邀请府谷电视台、府谷报等媒体记者随警全程报道了此次宣传及挂牌活动。

当日上午11时许,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人民西路移动第一营业厅迎来了首位电动自行车用户王先生,但因王先生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属非合规电动自行车,按要求需办理过渡号牌。王先生按照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流程,提前关注了“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并于当日成功预约到次日在人民西路移动第一营业厅办理登记挂牌。经查验员查验合格后,王先生的电动自行车顺利的办理了登记挂牌业务,成功挂上编号为“陕K·临0003230”的电动自行车号牌。

王先生说:“按照预约今天来办理上牌业务,没想到自己拿到的车牌竟然是府谷县第一块电动自行车号牌,办牌证过程十分快捷,我感到很幸运、很开心,以后安全有了保障。”

随着府谷县第一辆电动自行车号牌的正式发放,府谷公安交警将对电动自行车管理更加严格和规范。目前,在大队车管所、府谷县人民西路移动第一营业厅均都可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后期报经上级部门审批,将尽快增加城区中队等服务站点,方便群众办理登记挂牌业务。广大电动自行车车主持续关注“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公众号,选择就近网点预约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