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国庆安保总结暨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主持召开国庆安保总结暨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交警支队、县公安局国庆假期安保总结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国庆交通安保工作,安排部署冬季“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大队领导及各中队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传达市交警支队、县公安局国庆假期安保总结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国庆假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教导员吴海旺同志安排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办公室主任黄瑞峰同志宣读了《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要求,一是各中队要按照工作方案求,明确工作任务,精细谋划,全力以赴打好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二是各中队持续加大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和超员、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统一行动工作力度;要持续开展“逢十”国省道通行秩序大整治,净化公路通行秩序。三是要强化队伍管理,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发现队伍中存在隐患问题,挖掘深层次原因,切实做到提前介入、提前防范、确保队伍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