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组织开展缉查布控系统应用培训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随着现代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科技在交管工作中的广泛应用已经成为交警部门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重要手段。为了推进缉查布控系统实战应用,提升路面防控能力。10月9日下午,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民警开展缉查布控系统应用培训。

指挥中心主任闫树林要求,“在警力严重不足又面临较大交管工作压力的当下,我们要向科技要警力,缉查布控早期预警、精确拦截改变了我们以往的人海战术和逢车必查的勤务模式,全体培训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实战应用水平、打击交通违法犯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缉查布控系统应用人员张禄祥重点针对缉查布控平台操作流程及方法,预警处置、拦截查处、布控管理、处置反馈等核心环节工作内容,现场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就缉查布控系统的使用方法、在实战应用中的典型案例和系统操作重点及注意事项,与民警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民警对缉查布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流程及方法,为推动缉查布控系统的实战应用起到促进作用,也为更好的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违法查处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