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交警联合农机部门查处13起拖拉机违法行为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近日,榆林城区拖拉机超载、违法载人、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等违法行为比较突出,为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榆林市交警支队榆横大队联合榆林市榆阳区农机安全服务站,开展拖拉机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榆横大队开源大道中队与农机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车3台,采取定点设卡检查和流动巡逻缉查将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拖拉机私自违法改装、无牌无证、超载、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等违法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驾驶人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耐心讲解《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榆林中心城区部分车辆限行区域的通告》规定内容,以及私自违法改装、无牌无证、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处罚标准,宣传引导他们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截止9日16时,共查处限行等违法行为13起,发放宣传资料200份。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对拖拉机驾驶人起到了警示作用,强化他们的安全意识,全力预防涉及农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