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全力保障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做好国庆期间道路安全工作。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榆横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重要路段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整治中,民警集中对老年代步车、客运车、商砼车、危化车等重点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并规范辖区机动车辆停放秩序,加强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管理,对违法停放车辆采取现场拍照、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等形式予以告知取证,并对严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以及拒不纠正违法行为、影响交通畅通的车辆依法予以拖离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严查摩托车无证驾驶、不戴头盔、闯红灯、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党支部书记张亚军随民警一起开展整治。

通过整治,有效净化了路面交通环境,切实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