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一男子不满违停车辆被拖走 打电话辱警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5日20时24分许,驾驶人刘某某酒后拨打大队报警电话咨询被拖车辆去向及取车流程。民警询问才知道他的小型轿车陕A3L×××在国土资源局门前因违停被拖移,民警随即详细告知刘某某车辆停放地址、处理违停的程序。刘某某要求民警给其手机上发送短信告知,当民警告诉他,座机没有办法发送短信时,刘某某破口大骂,足足好几分钟后,才将电话挂断。没过几分钟,刘某某又打来电话,大队值班领导又将车辆停放地址、处理违停的程序告知了他,但是刘某某不听告知,无理取闹,继续辱骂民警。根据民警记录,从25日20时24分至21时49分,刘某某先后拨打了二十多次报警电话辱骂民警,致使大队指挥室长达一个多小时无法正常接警,刘某某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大队指挥室的正常工作秩序。

9月26日,驾驶人刘某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民警提醒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是每个驾驶人的义务,而对那些无理取闹,辱骂民警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