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定边交警:一个月精心布控拦截,套牌车终落法网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初,定边交警大队红柳沟中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信息反馈,有一辆悬挂宁AA999*号牌部局督办的套牌车(车辆类型是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经过定边县红柳沟镇高圈监控卡口驶往宁夏盐池县境内。根据车辆行驶轨迹和车辆所有人等信息综合分析,该车定会再次进入陕西定边县境内。大队指挥中心指示红柳沟中队务必高度重视,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随时关注该车进陕动向并实施拦截。

2019年9月6日15时47分许,红柳沟中队再次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该车在沉寂一个多月后再次通过红柳沟镇监控卡口,指派红柳沟中队立即实施拦截。民警到达指定区域后,该车像从人间蒸发一样再次消失。拦截民警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在车辆可能出现的范围内实施了地毯式搜寻,终未果!

当晚22时30分许,缉查布控系统再次预警,该车经过定边县红柳沟镇董涧卡口向南驶去。红柳沟中队民警在大队指挥中心的统筹安排下,于22时45分许在定边县贺刘张线40公里处将该车成功予以拦截。

后经全国公安信息网核查,及向驾驶人询问、车辆所有人质询得知:该车驾驶人叫赵某歧,陕西定边县人,车辆所悬挂的宁AA999*号牌为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驾驶人赵某歧属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作出罚款3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