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情暖中秋 | 佳节我在岗,慰问暖心间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2日,小雨绵绵。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万家团圆之际,府谷公安交警一线执勤民警依旧日复一日,整装待发,在各自的执勤岗位,保证辖区各个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中秋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了让民警们在工作岗位上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暖意,大队教导员、副大队长先后慰问了各个基层中队一线民警,对民警们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贾军教导员强调,要为群众服好务,切实增强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严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加强重点路段和客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有效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他还详细询问了各中队辖区路况、交通流量等,叮嘱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执勤时间,让民警们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民警对大队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