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 降事故”攻坚行动暨考核细则讲解会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强和规范考核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有力推动大队的各项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日上午,府谷公安交警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 降事故”攻坚行动暨考核细则讲解会,大队各部门、中队负责人和内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贾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业务负责人分别就秩序、车管、违法、宣传等方面的目标责任考核细则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大家还就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逐一予以详细解答。

教导员贾军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考核任务,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交管工作。二是要透彻研读考评细则。各部门、中队要全面熟悉和掌握本部门涉及的考核内容和评分细则,紧盯问题短板,固强补弱,查遗补漏,找准工作差距和提升空间。三是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和配合协作。要积极拓展工作思路,找准目标责任考核和三秦“夏季严整治 防事故”攻坚行动工作的契合点,发挥优势特长,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确保大队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