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联合电视台开展“街道提升改造 交管提档升级”文明交通整治行动直播活动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今年4月1日起,府谷城区人民路、天化路进行了街道提升改造,目前已经全面恢复通行。为进一步加强该路段交通秩序管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全力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8月26日,府谷公安交警在人民路、天化路全段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并邀请县电视台主持人同步开展了网络直播。

本次直播主题为“街道提升改造 交管提档升级”人民路、天化路交通秩序整治。大队宣传民警岳帅和府谷电视台主持人刘俊如一起化身为网络主播,为广大网友展示了城区提升改造成果,近距离直击交警执法现场。在人民西路与路人、司机、劝导员、志愿者开展互动,积极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让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执勤民警在镜头下现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通过普法宣传进行教育引导,吸引了广大市民和“网友”的广泛“围观”,观看率达5.6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和震慑作用。

府谷公安交警将持续发力,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城区道路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集中整治机动车违法停放、“五类车”违规行驶、车不让人和人不守规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不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将进行贴单或强制拖移,通过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延长整治时段等方式,努力为创建全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