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来榆横大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带领市文明办、创建、市场监督管理、交警支队、综合执法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榆横大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明珠大道与长兴路十字路口,李博部长现场查看了大队依托交警岗亭开展“车让人人守规”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民警现场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查处以及对行人闯红灯劝导情况。

在大队指挥中心,李博部长一行听取了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就“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工作汇报,观看了电子监控抓拍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操作流程,“车让人人守规”宣传视频。李博部长对大队“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市民驾车出行时礼让斑马线,步行时遵守通行规定,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文明意识。二是要将电子监控抓拍和民警现场查处相结合,严厉整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三是要对接相关单位,相互协作,形成整治合理,确保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