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三大队与人保财险榆阳支公司举行“警保联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深化警保合作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大队区域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8月15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与中国人保财险榆阳支公司举行了“警保联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大队长白锦升出席并代表三大队与保险公司负责人签约,大队交管办、事故处理中队、车管所及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队长白锦升宣读了《警保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并简要介绍了警保合作对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意义,就深化警保联动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通过深化警保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农村地区“两站两员”建设、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车驾管业务便民服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数据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区域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保协同共治能力,实现合作共赢的创新举措。希望警保双方携手并肩、紧密合作,根据战略协议有关内容,尽快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各项措施落实。人保财险榆阳支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交警部门的统一部署,加快建设进度,配足设施,强化保障,共同推进“两站两员”建设,深化警保联动合作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公安交管和保险服务。

随后,三大队与人保财险榆阳支公司共同签订了“警保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