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吴堡交警周末夜查酒驾,又有4只“醉猫”落网!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公安交警系统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吴堡大队以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和“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为抓手,8月10日晚,在辖区开展“逢十”夜查统一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行动中,各中队执勤民警组成夜查小组,结合酒驾违法的规律特点和重点时段,在重点路段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形式,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重点检查。民警对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理一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加强对重点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提示,大力宣传超员、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着力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0人次,警车10辆次,检查车辆360余辆,查获饮酒驾驶4起,涉牌涉证6起,逆向行驶2起,开具简易程序4份,查纠其他轻微交通违法12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