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来三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12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同副支队长徐忠山、政治处主任郝海洲、人事科副科长吕翔一行来到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调研指导工作。三大队大队长白锦升、党支部副书记张伦陪同调研。刘支队长一行先后查看了三大队党建室、指挥室和支队第二办公区办案中心。白锦升大队长向刘支队长详细汇报了三大队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结束时,刘仁亮支队长对三大队后期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大队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格执法措施,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积极开展国省道“逢十”和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加强重点时段、农村道路重点路段和“三客一危”等重点车辆24小时管控,严查酒驾、客车超速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控、严管的高压态势;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督导检查。各部门各中队抓落实,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以上率下,以强烈的政治感、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