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佳中队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公安交警系统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全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 高交榆佳 发布时间: 2019-08-09 浏览次数:

8月9日,高交榆佳中队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贯彻支队“全市公安交警系统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山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金山传达了支队党委书记刘仁亮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和同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深化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全力做好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时指出:一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深刻领悟支队会议精神,明确中队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将具体工作开展定人定岗,务必不折不扣将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全力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要调整勤务,下沉警力。除必要的违法处理窗口和个别文职民警留守外,一律陈兵一线,要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纠违率,力争短时间内提高现场违法查处率。三要加大隐患清剿,不留死角。及时对因省际收费站拆除导致收费站外广场和黄河大桥滞留的车辆进行交通分流疏导,严防大货车滞留桥面引发安全问题。四要持续开展好“逢五”“逢十”和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控、严管的高压态势。

最后,支部会议决定:一、从即日起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及周末双休。二、中队领导带领机关民警下沉一线到佳县省际执法站和榆林东收费站开展路面清零行动。三、狠抓落实,用数字说话。每天每个执勤组必须要给出有效的执法数据,对无执法数据的小组约谈中队带队领导和分队负责人。四、全面加强战时纪律作风督导检查,发现问题一律从严上限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