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大队召开深化“警保合作”暨加快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交警支队“7.5”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警保合作相关工作,增强我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8月5日,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人保财险吴堡分公司召开深化“警保合作”暨加快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榆林市交警支队关于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大队及人保财险吴堡分公司代表就深化“警保合作”暨加快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工作具体内容深入交流讨论。

下一步,双方将深化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建立“警保联动”路面快速反应机制、共同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共建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努力打造警保联动新模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公安交管和保险服务,实现农村交通工作覆盖率和农村地区机动车保险投保率“双提升”,全面提升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能力水平,全力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