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佳县交警大队召开上半年工作点评暨文明规范执法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 佳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8-02 浏览次数:

8月1日,佳县交警大队上半年工作点评暨文明规范执法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所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杜军孝主持。

会上,大队长杜军孝传达了“7.24”全县公安机关上半年工作点评暨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法宣办主任李学伟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公安机关规范执法“四个必须”规定》和大队《文明规范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副大队长崔峰通报了近期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交管办主任乔尚忠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大队长杜军孝就上半年公安交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推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狠抓隐患清零工作。认真总结老旧车淘汰经验做法,巩固前期隐患清零成果,对照任务清单,落实时限进度,滚动清零道路安全隐患和重点车辆隐患,全面掀起隐患清零攻坚战热潮。二是狠抓道路交通攻坚行动。要针对三季度交通违法特点和规律,对照支队攻坚行动考核标准,突出重点,强化管控,全力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三是狠抓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联合乡镇政府、派出所持续整治三轮摩托车、农村面包车违法载人、酒驾等交通违法,全警动员,创新思路,尽快完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注册工作。四是狠抓执法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文明规范执法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贯彻落实规范执法“四个必须”的规定,加快执法办案场所建设进度,深入开展执法规范化培训,全面提升民警规范化执法水平。五是狠抓公安交警队伍管理。扎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加强队伍执勤执法和日常管理,确保队伍安全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