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举行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合作签字仪式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7-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公安部交管局20项“放管服”新举措,进一步推进警保合作相关工作,增强“一站式”工作模式的服务效能和质量。7月30日,神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神木支公司在大队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神木市深化警保合作推进交管“放管服”工作座谈会,并在座谈后举行了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合作签字仪式。

座谈中,座谈中,大队及人保财险神木分公司代表就合作协议以及合作具体内容深入讨论,并对后续合作事项积极讨论,畅所欲言。贺青副大队长指出,警保联动项目是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联合保险公司启动“警保联动”模式,旨在进一步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劝导站新建改建工作,同时为群众提供便捷、快速、高效的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协同提升保险理赔及救援效率,形成社会齐抓共管格局,全力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警保联动”的实施也标志着我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后,大队举行“神木市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合作签字仪式”,副大队长贺青及人保财险神木支公司负责人乔万胜经理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