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深入辖区危货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7-2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危货运车辆的管控力度,狠抓源头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9日,开源大道中队民警深入辖区陕西秦泰昌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中队民警对企业车辆安全检查登记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情况、GPS动态监控系统在线运行情况、台账的建立及对违章驾驶员的处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危化运输企业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最后,民警督促企业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交通安全责任,时刻绷紧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这根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实处,坚决消除危化品运输车辆病障车上路。同时,企业负责人对中队民警专程深入企业,为危货安全生产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全力配合交通管理部门落实危货车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教育,狠抓交通安全教育不放松,严格教育员工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