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周末夜查不放松 异地用警显成效

来源: 吴堡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7-22 浏览次数:

为强力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7月19至7月21日,吴堡交警与佳县交警联合作战,在吴堡大队辖区各主要路段,开展异地用警集中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异地查处酒驾行动,采取定点蹲守和分散设卡相结合、现场查处和事后办案相结合、大兵团集中歼灭和小分队灵活打击相结合等方式全力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发现快、检测快、处理快、上网快”的“四快工作法”,有效的打击和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两地交警相互学习,加强执法经验交流,强化协作配合,并肩作战,加大对重点违法行为的执勤执法力度,避免了在当地交通违法中,存在碍于人情而难以处理的现象,严格公正执法,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

此次异地联合行动,共出动警力220人次,警车35辆次,检查车辆680余辆,查处酒驾4起,小车超员1起,开简易程序4份,违停6起,摩托车逆行1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吴堡交警温馨提示: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养成文明驾驶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