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交通秩序大管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县公安局“7.2”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交通秩序大管理专项行动,加强公安交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2019年7月3日下午,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交通秩序大管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剖析当前交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部署交通秩序大管理专项行动和“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大队领导及各中队中队长、全体民警、辅警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吴海旺同志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李青同志宣读了《靖边县公安局百日攻坚大会战交通秩序大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新一届县公安局党委部署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是为了全面推进各项公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各中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和大队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交通秩序大管理和纪律教育整顿活动放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动真格,出实招,细化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全警动员,全警参与,持续发力,加大交通安全隐患源头治理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以赴打赢交通秩序大管理百日攻坚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群众出行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