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违法大厅开通“微信支付”业务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神木市交通管理大队违法处理中心成功开通并试运行电子支付平台。

群众在业务办理时,业务受理凭证上会自动生成缴费二维码,群众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自动关联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方式进行违法自助缴费,且随时到账,违法状态随时更新,群众无需等候,便可办理其他相关业务。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

通过违法处理平台生成的电子二维码4小时内有效,4个小时内,群众都可以扫描成功,逾期则自动作废,需要重新打印生成。

办理违法处理缴费业务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左右缩短在20秒以内,缴费的同时车辆违法信息自动对账消除违章,群众即可马上审车换证或办理其他业务。

此项便民服务的实施,优化原有的交通违法处罚环节,不但提升了群众办理业务速度,而且极大的提高了窗口工作效率,缩短了群众等待时间,方便又快捷的服务与广大群众。使违法处理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与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