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交警三大队积极参加榆阳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区政府在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榆林交警三大队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和区政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组织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以预防重大交通事故为重点,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为市民提供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服务,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政策和交通安全常识,提升文明交通理念,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同时,就群众关心的车辆办牌办证问题现场向群众进行了解答。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2000 余份,宣传教育群众达300 余人,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