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交警大队召开重点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取得实效,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6月7日晚,定边交警大队民警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走进辖区客运企业,召开重点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会。

会上,民警结合当前运输企业交通安全形势及大队今年以来查处的涉及运输企业交通违法行为案例及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细致的讲解了法律法规,违法驾车的危害,告诫广大驾驶人一定要遵守交规,安全文明行车。同时,督促运输企业必需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受教育人数达200人。通过适时的教育,大力提升了辖区重点运输企业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