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市召开老旧车淘汰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神木市组织召开老旧车淘汰工作专项部署会议,副市长孙彬出席会议,交管大队、市工贸局、财政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以及和乡政府、办事处代表参加了会议。

神木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大队长刘长平在会上通报了老旧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于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刘局长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克服困难,加强工作措施,紧盯目标任务,加快老旧车淘汰相关工作进程,确保下阶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在工作中要加强异地办理、提前报废等相关政策宣传,多措并举,全力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挽回我市老旧车淘汰工作落后局面。

神木市副市长孙彬在会上进一步提出,老旧车淘汰工作是我市一项年度重点工作,各工作组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深刻认识专项工作的重要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任务。领导小组将加强工作报告总结和督导督察,并实地跟踪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确保老旧车淘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