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城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认真组织开展“逢五”“逢十”和周末夜查全国统一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酒驾醉驾整治成效,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庆祝建国70周年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24日,榆横大队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为了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大队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具体的工作措施,大队领导下沉一线,分片带队开展整治,机关民警和中队民警混编分成3个整治小组,在明珠大道与沙河路十字路口、东环路与安居路路口、兴达路与桃李路十字路口、榆林大道与草榆路路口设立临时执勤点,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支队副支队长周学武在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亚军、教导员张治忠的陪同下,到辖区各个执勤点检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周学武副支队长要求要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形成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严查重处的社会氛围。同时,副支队长周学武叮嘱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民辅警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