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组织学习《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民警执法办案能力,5月22日上午,榆横大队组织学习《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大队领导、各中队中队长,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首先,纪检员郭鹏飞采用现场讲授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对《工作纪律》以案为例细致解读学习,让《工作纪律》更通俗易懂,让人顷刻间熟悉和掌握,效果良好。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管理。各中队长和各办公室主任要对学习《工作纪律》重要性有深刻的认识,将执行《工作纪律》作为强化警示教育、防范违纪违法的有力举措和有效抓手,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实施。二、深入组织学习,确保工作纪律入耳入脑入心。各中队长和各办公室主任要带头学习、带头讲解,通过经常学、反复学,将有关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到知行合一。三、严格执行纪律,坚决遏制违纪违法的发生。各中队长和各办公室主任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自觉遵守纪律要求,时刻做到自身正、自身硬,为全体交警辅警树立榜样表率。同时要以执法突出问题整改专项活动为契机,对照《关于开展执法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中的执法突出问题,认真查摆,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如若查处出执法违法违纪问题,一经核实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