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县政府召开2019年度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推进会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下午,靖边县政府在党政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公安局、财政局、交运局、环保局、工业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中队长以上领导,华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靖边县政府副县长李光辉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利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宣读了《 靖边县2019 年度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方案》。随后,县环保局、交运局负责人就2019年度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利军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既是治理机动车污染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民生工程,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一环。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主动作为,立即行动,切实加强淘汰政策宣传和执法查控力度,同时,要及时兑现淘汰补贴,调动车主淘汰积极性,强力推进淘汰治理工作。他强调,高排放机动车淘汰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共同发力推进,全力以赴开展好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淘汰治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