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忠胜检查指导榆横大队交管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忠胜在榆横大队副大队长张毅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大队近期交管工作。

高主任一行先后到大队车管所、沙河中队、裕华路中队和事故中队检查指导工作。期间,高主任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交管工作的汇报,对大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狠抓事故预防工作不放松。深刻吸取“4.23”危化车燃爆事故教训,严格落实道路隐患排查,及时开展隐患清零工作,消除道路交通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二是加强辖区重点企业的安全检查和教育工作,提高企业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驾驶员和车辆的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将抓好“放管服”改革作为当前公安交管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责任落实,把各项具体便民措施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新举措带来的实惠;四是从严落实警务安排和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积极开展夜检夜查工作,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