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五一”假期前夕榆绥中队开展施工路段道路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19年“五一”小长假榆绥高速辖区道路通行安全、畅通、有序,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4月28日上午,高交大队榆绥中队教导员贺项春带领事故分队、秩序办负责人到辖区施工路段查看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和实地调研。

期间,贺教导一行针对“五一”期间辖区内高速公路出现交通流量骤增的现象,查看施工路段安全措施是否到位,随后对负责该路段维修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现场签发了隐患路段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施工方安排专人,对施工路段车辆实行单幅双行,落实好分流疏导,强化施工路段交通安全管理,规范设置警示灯、警示标志,确保夜间群众出行安全,预防施工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要求辖区分队民警加强施工路段的巡查管控,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