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二大队积极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助推“三秦春季严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酒驾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助推三秦春季严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4月15日晚,二大队认真开展行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把危害控制在上路前,消灭在萌芽状态。

        期间,根据辖区交通实际,科学布警,打破常规执勤方式,以大型娱乐场所、酒店、饭店附近周边路段,在重点路口为中心,采取定点设卡,辐射辖区其他路段,采取巡逻布控方式,切实形成检查网,严厉开展查处行动,有效震慑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同时,执勤民警在检查车辆时还不忘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的面对面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