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圆满完成2019年中国•府谷海红花观赏节暨府保两县“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活动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2019年中国•府谷海红花观赏节暨府保两县“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我县隆重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为充分做好此次安保工作,大队制定了各项活动道路交通安保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4月15日,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保动员会议,对此次交通安保任务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实行队领导分段负责、勤务岗位责任到人的勤务机制,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活动前,利用"双微"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群众及时规划调整出行线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4月16日7时50分,参加府保两县“协同发展”半程马拉松比赛的2000多名长跑爱好者开跑。大队全体执勤民警于早6时准时到岗,对“赛道”进行封闭,清空“赛道”内车辆,对周边车辆进行引导、分流,队领导现场指挥调度,全力保障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和群众的顺畅出行。

2019“海红花开·品味府谷”美食文化活动、“2019中国•府谷海红花观赏节”启动仪式分别于4月16日、17日在新区美食广场、五虎山广场举行。执勤交警分布在美食广场周边和重要交通路口,清理会场周边道路违法停放的车辆,引导车辆分流,全力维护会场周边和沿途的交通秩序,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在各项活动中,府谷公安交警充分发扬吃苦担当的奉献精神,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有力保障了2019年中国•府谷海红花观赏节暨府保两县“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道路交通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