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定边交警:“白+黑”突查酒驾 6小时5人落网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为对酒驾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定边交警大队坚持“白+黑”开展酒驾查处工作,28日晚22时至29日8时许,查获饮酒驾驶5起,这些驾驶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不能开车。

3月28日22时16分许,警卫中队在贺圈铁路桥下查获驾驶人付*文饮酒后驾驶宁AN667*号小轿车上道路行驶。

3月29日凌晨2时10分许,盐场堡中队在二石路36公里处查获驾驶人高*富饮酒后驾驶驾驶陕K06K2*号小型轿上道路行驶。

3月29日23时15分许,红柳沟中队在贺刘张线46公里处查获驾驶人王*世饮酒后驾驶宁CFQ70*号轻型普通货车上道路行驶。

3月29日07时50分许,直属中队在307国道1137Km+800m处查获驾驶人齐*杰饮酒后驾驶陕K2654*号小型普通客车上道路行驶。

3月29日08时分许,直属中队在307国道1137Km+800m处查获驾驶人刘*利饮酒后驾驶陕K9N99*号轻型普通货车上道路行驶。

按照法律规定,对上述五名驾驶人分别给予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被记12分且暂扣6个月的处罚。

定边交警提示:酒后驾车,会导致驾驶人操纵制动、加速、离合器踏板时反应迟钝,行动迟缓,事故隐患极大。愿每一位驾驶人记于心,践于行: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