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走进幼儿园 萌娃喜获“交通安全秘籍”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神木大队坚持“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的方针,于10月14日上午,走进黄庄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民警采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了交通指示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指导孩子们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样安全穿过马路,并采用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教育孩子们摒弃各种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基本交通安全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教育儿童100余人次,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幼儿园和老师的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能开展类似活动。